Hakutsuru 白鶴

For more than two centuries, Hakutsuru Sake Brewing Co., Ltd. has been producing a wide range of sake, including draft sake, shochu, plum wine, nigori sake, etc. The Hakutsuru sake is a very popular Japanese sake brand, both within and outside of Japan. And since the 1950s, Nansen Trading has started bringing in and introduced the Hakutsuru sake to the Hong Kong market.

白鶴 超特撰 「天空」 純米大吟醸 みとせ 720毫升 連綿傳承古法技術精釀,富有豐潤香氣和纖細具有深度的風味,蔚為白鶴代表性的最高逸品。最高等級的兵庫縣產「山田錦」經高度精米,長時間仔細低溫..
HK$2,398.00
山田錦超特撰天空袋吊 純米大吟釀酒 720毫升 連綿傳承古法技術精釀,富有豐潤香氣和纖細具有深度的風味,蔚為白鶴代表性的最高逸品。最高等級的兵庫縣產「山田錦」經高度精米,長時間仔細低溫發酵。低..
HK$1,600.00
白鶴錦超特撰天空袋吊 純米大吟釀酒 720毫升 適當的水果香氣和醇厚的口感,被讚譽為白鶴最頂級的純米大吟釀,是以多年經驗的傳統手藝,運用最新的技術,耗費時日精心釀造的。堅持一絲不茍的釀酒態度造..
HK$1,600.00
白鶴《富嶽三十六景》大吟釀原酒 720毫升 於今年四月開始全球限量出口僅約1,500瓶的白鶴大吟釀原酒,採用上乘的山田錦米釀製,瓶身印有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名作《富嶽三十六景》系列的東海道江尻..
HK$980.00
白鶴錦超特撰純米大吟釀酒 720毫升 大吟釀屬於「吟釀」清酒品種,是一種極其奢華的酒液。它使用的釀造用米經過了高度精白,而且米粒被精製到了粗米的一半(或以上)。大吟釀僅使用經過高度精白、米粒被..
HK$540.00
白鶴 白鶴超特撰 純米大吟醸 翔雲 720毫升 x 6 適當的水果香氣和醇厚的口感,被讚譽為白鶴最頂級的純米大吟釀,是以多年經驗的傳統手藝,運用最新的技術,耗費時日精心釀造的。堅持一絲不茍的釀..
HK$999.00
日本清酒 2公升 x 6 - 紙盒裝 原產地: 日本 日本國白鶴就造株式會社創業於1743年,有著250多年的悠久歷史。長期以來,白鶴清就作了一種高品位的名就而在世界上享有盛譽。白鶴清就..
HK$950.00
山田穗超特撰純米大吟釀酒 720毫升 x 6 使用酒米之王山田錦之母「山田穗」,及六甲山系潔淨自然的山泉水,精釀出最高品質的典雅逸品。華麗出眾的香氣和富有層次深度的風味蔚為特色,值得您細細品味..
HK$500.00
大吟釀酒 720毫升 x 6 大吟釀屬於「吟釀」清酒品種,是一種極其奢華的酒液。它使用的釀造用米經過了高度精白,而且米粒被精製到了粗米的一半(或以上)。大吟釀僅使用經過高度精白、米粒被精製到粗..
HK$200.00
大吟釀酒 720毫升 x 6 大吟釀屬於「吟釀」清酒品種,是一種極其奢華的酒液。它使用的釀造用米經過了高度精白,而且米粒被精製到了粗米的一半(或以上)。大吟釀僅使用經過高度精白、米粒被精製到粗..
HK$180.00
大吟釀酒 300毫升 大吟釀屬於「吟釀」清酒品種,是一種極其奢華的酒液。它使用的釀造用米經過了高度精白,而且米粒被精製到了粗米的一半(或以上)。大吟釀僅使用經過高度精白、米粒被精製到粗米的一半..
HK$80.00
杜氏鑑清酒 720毫升 原產地: 日本 日本國白鶴就造株式會社創業於1743年,有著250多年的悠久歷史。長期以來,白鶴清就作了一種高品位的名就而在世界上享有盛譽。白鶴清就產於日本國神戶東灘..
HK$220.00
大吟釀酒 (甘口) 720毫升 白色瓶身感覺清新涼快,精米步合50%酒精度15-16%,入口溫和甜美帶果香,適合配搭濃味和辛辣食物。 大吟釀屬於「吟釀」清酒品種,是一種極其奢華的酒液。..
HK$150.00
山田錦特選特別純米酒 720毫升 x 6 原產地: 日本 日本國白鶴就造株式會社創業於1743年,有著250多年的悠久歷史。長期以來,白鶴清就作了一種高品位的名就而在世界上享有盛譽。白鶴清就..
HK$150.00
山田錦特選特別純米酒 300毫升 原產地: 日本 日本國白鶴就造株式會社創業於1743年,有著250多年的悠久歷史。長期以來,白鶴清就作了一種高品位的名就而在世界上享有盛譽。白鶴清就產於日本..
HK$65.00
日本清酒 1.8 公升 原產地: 日本 日本國白鶴就造株式會社創業於1743年,有著250多年的悠久歷史。長期以來,白鶴清就作了一種高品位的名就而在世界上享有盛譽。白鶴清就產於日本國神戶..
HK$138.00
日本清酒 720毫升 原產地: 日本 日本國白鶴就造株式會社創業於1743年,有著250多年的悠久歷史。長期以來,白鶴清就作了一種高品位的名就而在世界上享有盛譽。白鶴清就產於日本國神戶東..
HK$90.00
特撰純米吟釀酒(藍) 300毫升 吟釀採用40%的精白米作為釀造用米,加上食用酒精,經長時間低溫發酵而成,是一種特定名稱的「清酒」。吟釀需要高超的釀造技術以及高額的生產成本投入。酒香中蘊含馥郁..
HK$90.00
歌舞妓町純米酒 300毫升 原產地: 日本 日本國白鶴就造株式會社創業於1743年,有著250多年的悠久歷史。長期以來,白鶴清就作了一種高品位的名就而在世界上享有盛譽。白鶴清就產於日本國神戶..
HK$65.00
淡雪有氣清酒 300毫升 四季冰鎮後飲用最佳。 原產地: 日本 日本國白鶴就造株式會社創業於1743年,有著250多年的悠久歷史。長期以來,白鶴清就作了一種高品位的名就而在世界上享有盛..
HK$65.00
白鶴梅酒原酒(熟成三年貯藏) 720毫升 品牌最受歡迎產品的進階版,採用的100%手摘紀州南高梅釀製,貯藏三年熟成,沒有加入任何提酸劑、色素和香料。酒精濃度19-20%,味道香醇,建議加冰或梳..
HK$248.00
梅酒原酒 720毫升 使用原酒及100%日本古城紀州梅傳統配方,以正宗老式方法釀製而成,芳香醇厚。 原產地: 日本 日本國白鶴就造株式會社創業於1743年,有著250多年的悠久..
HK$150.00
柚子酒 720毫升 純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酸味料,100%嚴選日本國產香柚整顆鮮榨,不僅果汁、更加入果皮,其特有的微苦味和果汁的新鮮甘甜完美調和,是款香醇濃郁的果實風味酒,蔚為柚子酒中的..
HK$170.00
梅酒原酒 300毫升 使用原酒及100%日本古城紀州梅傳統配方,以正宗老式方法釀製而成,芳香醇厚。 原產地: 日本 日本國白鶴就造株式會社創業於1743年,有著250多年的悠久..
HK$70.00